裁判解释戈登打头亨特:当时认为合法触球回看录像发现打到头部
来源:NBA官网
![]() 体育资讯12月9日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,掘金以141-111战胜老鹰。赛后,本场比赛的当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了采访。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5分49秒时,掘金球员阿隆-戈登接触到了老鹰球员德安德烈-亨特的头部(见下图),却没有被吹犯规。对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赛中,我们认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触到了球。然而,在赛后录像审查中,我们观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触了亨特的头部侧面,应该判犯规。”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接受大脚趾手术!加兰:现在感觉很棒康复过程进展顺利
记者:福克斯即日起可签4年2.29亿顶薪预计会低于顶薪与马刺续约
媒体人:徐杰防守端易被针对高诗岩身高&防守更符合郭士强的脾胃
尼克杨回应贝弗利:我会让你这样的打败我这样的打球随时奉陪
G联盟场均6.8助攻!美记:丹尼斯詹金斯与活塞完成双向合同续约
火箭旧将!塔斯马尼亚蚂蚁放弃麦克维优先权后者可签其他NBL球队
年薪415万名记称乐福探索离开爵士的途径美记:买断或下周敲定
孔德昕:在中国篮球领域不管出发点是啥只要往外走都该一律支持
阿德巴约:怀念和邓罗&乐福共事的时光他们对我的成长很有帮助
曲绍斌谈U19男篮世界杯:发掘并锻炼多名有国家队潜力的年轻球员